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深入乡村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12
责任编辑: 张晶晶
 

8月1至3日,我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理论普及宣讲行动项目”立项团队,来自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的骆恩泽等一行6人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郑爱龙教授指导下,深入巢湖市苏湾镇程大鹏村和寨山村开展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践活动。

为增强本次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团队首先与程大鹏村和寨山村的村委会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会,深入了解了两村的村容、村貌和村情等实际情况。随后,团队成员走村入户,分工协作,通过发放资料、个别交谈、集中宣讲等多样化形式,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农村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和巨大成就,用生动的语言、通俗的描述、形象的修辞、详实的数据等村民听得懂、愿意听的方式,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入耳入脑入心。

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学生社团成立于2017年10月,成立以来,研究会秉持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践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建会宗旨,定期组织会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研讨会、交流会等活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积极组织社团成员深入社区、学校、农村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宣讲活动,积极助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凝聚共识。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