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学子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15
责任编辑: 郑晓华
 

8月2至8日,2019年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在长春举行。经过角逐,我校商务英语专业2016级学生张睿轩获辩论赛一等奖、演讲比赛三等奖。

张睿轩以B类特等奖的决赛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代表安徽出征,成为我校自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以来首位参加国赛并获奖的选手。来自上海、北京、江苏等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442位选手参加了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该赛事分为初赛、决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其中,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和辩论赛是总决赛主要的赛事活动。两项赛事的赛制新颖、独特,既能够有效地考查选手的心理素质、英语逻辑思维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又能够提高他们的英语口语运用能力。(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