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捷克布尔诺科技大学DrahomirNovak教授来校指导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20
责任编辑: 郑晓华
 

8月15日,应滁州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混凝土结构断裂力学国际知名专家、捷克布尔诺科技大学Drahomir Novak教授率Ondřej Slowik、LukášNovák两位博士到访我校,受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的热情接待。

上午在土木学院举行了交流会,校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祁世明,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蔡华、副书记陈绍山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蔡华对DrahomirNovak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土木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诸立新、祁世明分别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科研及对外合作办学情况。

DrahomirNovak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布尔诺科技大学土木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在科学研究、联合办学和推进师生互访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下午,Drahomir Novak教授、Ondřej Slowik、LukášNovák博士分别以专题讲座形式,与我院师生分享了在IEEE高质量期刊发表论文以及如何在混凝土桥梁的风险评估与可靠性分析领域进行产品研发和科学研究的经验与体会。

DrahomirNovak教授现任捷克布尔诺科技大学土木学院科研副院长、结构力学所所长、AdMaS研究中心主任,是国际混凝土结构断裂力学协会、捷克荷载以及可靠性标准委员会和捷克力学学会的会员。他所领导结构安全与稳定科研团队,应用蒙特卡罗随机模拟技术,结合ATENA专业分析软件,解决了大量混凝土桥梁的风险评估与可靠性分析问题。据悉,该团队出版专著3部,发表学术论文250余篇。(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