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23
责任编辑: 郑晓华
 

8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正为组长的审计组进驻我校,对学校党委书记陈润和原校长许志才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审计组副组长、审计厅经济贸易审计室主任余嗣安、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审计组其他成员、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方正对学校和审计组提出意见和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本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审计工作委员会对审计全覆盖工作的要求,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二是希望学校各部门积极主动配合审计工作,认真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深入研究和采纳审计提出的建议,完善各领域政策措施和制度规则,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同本单位履行职责相关的资料和电子数据;三是审计组认真做好审计实施工作。审计人员要坚持依法审计、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权责一致原则,确保审计质量,严格遵循纪律规矩,确保审计工作确实有效完成。

会上,余嗣安宣读了《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审计滁州学院党委书记陈润同志和原院长许志才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的通知》,介绍了此次审计工作的具体安排。

陈润对审计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他指出,此次审计对学校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体检,也是促进和规范学校工作的重要契机。全校上下,要提高认识,增强政治意识;要高度重视,全面接受审计;要全力配合,认真做好服务;要正视问题,及时整改提高。陈润表示,将严格按照承诺书要求,坚决执行国家《审计法》《会计法》,以及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有关规定,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服从;行动上全力配合,积极支持审计组工作;整改上坚决到位,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履行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认真担负起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自觉接受监督,确保此次审计任务圆满完成。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持见面会,希望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全力支持审计组在校期间工作,安排专人做好对接,提供真实、准确、及时、可靠的数据和资料;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坚持主动整改、立行立改;要抓住机遇,全面提升依法治校水平,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有效保障和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