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领导看望慰问服务第八届中国农民歌会演出学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9
责任编辑: 郑晓华
 

9月18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在团委、音乐学院、教科院负责人陪同下,到滁州市体育馆看望慰问我校28名为第八届中国农民歌会提供演出服务的学生。

据悉,第八届中国农民歌会将于9月20日在滁州举办。本届农歌会以“希望的田野——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届时,我校28名学生将参与到歌曲联唱《我爱你中国》、革命歌曲联唱《工农兵联合起来》《游击队之歌》、80年代歌曲联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歌曲的伴舞和互动表演等各项工作中去。

吴开华询问了排练进程,肯定了音乐学院和教科院的精心组织安排,称赞了同学们认真刻苦的排练。他说,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农歌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校领导多次过问活动进展情况,专门听取团委等部门的工作汇报。希望同学们全力以赴,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把最好的演出状态、最好的演出水平献给全国人民,展示我校大学生良好的人文素养和奋发的精神风貌,为滁州学院争光添彩。 

据指导教师高静介绍,9月4日起,我校28名学生开始参与排练,目前正在加强动作整齐度的训练,农歌会导演组对我校学生排练效果比较满意。参加排练的学生表示,能参加农歌会这样的大型演出机会难得,虽然排练很辛苦,但是能从中收获到很多的舞台经验和社会经验。

据悉,自2008年首届中国农民歌会在滁州举行以来,滁州学院共有14000多名师生先后参与到八届中国农民歌会的演出和服务中去,获省委、省政府表彰。其中第三届中国农民歌会的主会场就设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湖光山色、景致秀丽的校园内。(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