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侨联与市侨联共办晚会同庆新中国70华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9
责任编辑: 郑晓华
 

9月17日晚,由滁州市侨联、滁州学院侨联主办的“凝聚侨心跟党走 同心共筑中国梦”——亲情中华·滁州市侨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我校举行。

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吉晓华,滁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庆德超,滁州市侨联主席曹之淮,我校侨联主席、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出席,在滁归侨侨眷、侨商,回乡探亲的海外侨胞、归国留学生、我校师生代表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全体观众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唱出海内外中华儿女对新中国的祝福。《走进新时代》、《北京欢迎你》、《我们的新时代》等节目将自改革开放以来的祖国巨变一幕幕展现,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人民的自豪。音乐学院师生和归侨侨眷文艺工作者们用悠扬的歌声为现场观众演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