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0
责任编辑: 张晶晶
 

9月18日,食品学院召开9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会议传达布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叶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资料。

叶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认真落实“三全育人”,努力做好工程认证及硕士点申报各项工作,以求真务实作风推动学校和院部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