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9
责任编辑: 郑晓华
 

9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协调推进会,部署安排“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和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工作。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勇就做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和思政课改革创新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坚持目标引领,成果导向,把工作的重点落在育人的实际成效上,形成可转化、可推广的育人成果。要整体配合,协同推进,细化分工,强化联动,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明确进度,挂图作战,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的时间表,以只争朝夕、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工作。要建章立制,打造特色,及时出台各项规章制度,形成特色工作模式和工作经验。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从立德树人的战略高度,扛起责任,聚力推进重点项目计划的落实。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晓华作了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重点项目计划说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汪才明作了学校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任务清单的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