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推进2019年预算执行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9
责任编辑: 郑晓华
 

9月18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主持召开2019年预算执行推进会,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地信学院、信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政府采购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张敏通报了我校2019年1-7月预算总体执行情况和政府采购执行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财政厅相关文件精神;资产处处长陈从江报告了政府采购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及主要难题;各相关预算单位报告了其政府采购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吴开华对我校近年预算执行推进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财务预算执行工作,学习领会上级政策要求和精神,通过提高项目预算执行的前瞻性和计划性来解决学校在财政资金支付过程中面临的诸多问题。政府采购项目中,采购单位是第一责任人,务必充分重视、按计划推进项目执行;资产处、财务处做好指导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协调配合,加强沟通,积极高效地推动预算执行。(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