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开展“9.18”防空防灾应急疏散综合演练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9
责任编辑: 郑晓华
 

今年的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8周年纪念日。为警示广大师生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当日上午,我校在会峰校区开展2019年防空防灾应急疏散综合演练。滁州市人防办领导,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等出席活动现场,4700余名军训新生参与演练。

上午9:18分,防空预先警报准时响起,军训教官迅速组织各学院学生按照指定路线及顺序,依次有序快速地撤离到操场。撤离过程中,同学们基本能做到采用双手抱头的姿势来保护自己,到达指定的集合区域后,迅速双手抱头下蹲,以学院为单位安静集合在操场上。整个疏散过程井然有序,达到了演练的要求。

吴开华肯定了此次演练活动,强调举办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及纪念九一八事变88周年系列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能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努力拼搏,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