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主题教育】我校党政主要领导赴定远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9
责任编辑: 吉晓华
 

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8日,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在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陪同下,赴定远县大桥镇义和村调研帮扶工作,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村工作队。

在义和村村委会,陈润、郑朝贵听取了定远县副县长黄保云有关该县扶贫工作情况的介绍,听取了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赵来关于帮扶义和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陈润、郑朝贵肯定了我校帮扶工作队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定远县、大桥镇党委政府对我校工作队的帮助指导表示感谢。

陈润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要坚定信心和决心,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一达标”,发挥高校科技扶贫、文化扶贫优势,“志、智”双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整改,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以决胜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陈润强调,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一定要落实好学校在扶贫工作中的责任,从各方面支持和关心我校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切实帮助义和村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着力提升脱贫质量。

在大桥镇和义和村有关负责人陪同下,陈润、郑朝贵等调研了义和村村办企业,看望了义和村贫困户,并送去了慰问金。(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