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0
责任编辑: 吉晓华
 

9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姚志英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有关内容和精神,并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宣传动员。姚志英指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势所必需。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重点抓好5个方面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实效。主题教育要狠抓责任落实、严格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

姚志英希望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各项要求,要有“狠劲、韧劲、实劲”,上下同心同向,巩固干事创业新风正气,聚焦年度重点工作和核心竞争力,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