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0
责任编辑: 吉晓华
 

9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主持。

在付明萍的带领下,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胸前佩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拳,慷锵有力地喊出入党誓词,一声声激昂的“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响彻会议室,代表了体育人一颗颗坚定的共产主义之心。

随后,大家对着视频齐唱入党誓词歌《我宣誓》,让誓词插上音乐的翅膀飞进党员们的心房。付明萍表示,在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大时刻前,用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能够让每一位党员重新认识党员的义务和职责,爱党爱国,真正做到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