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光荣退役复学大学生欢迎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0
责任编辑: 张晶晶
 

9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举行2019年度光荣退役复学大学生欢迎仪式。校安全保卫处处长、党委武装部部长杨立江,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副院长余少兵等以及体育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仪式,2019年度12名光荣退役复学的大学生参加了仪式。

会上,体育学院团委书记介绍了退役复学大学生的基本情况,体育学院两次荣立三等功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卜美东作发言。

杨立江向光荣退伍载誉归来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继续保持部队期间的优良作风,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充分利用在部队期间掌握的技能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他还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做好退役复学大学生优秀事迹报道工作,并在各方面给予退役复学大学生关心和爱护。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