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布置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0
责任编辑: 陈沭文
 

9月19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布置近期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出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芸主持。

江文贵充分肯定了全体学工人员辛勤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努力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政治教育融于日常管理之中,探索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途径、新办法,增强实效性。二是高度重视各个阶段的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协同开展,做细、做实期初各项常规工作。三是持久抓好学风建设。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学风建设是学院固本强基的必然要求,是学院求生存、谋发展的重要基础,好的学风需要大力倡导,长期坚持。四是务必坚守安全底线,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特殊时期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王芸针对评奖评优、贫困认定、学风建设、新生适应性教育等工作,作出了明确的部署和要求。她希望全体学工人员要牢记岗位职责,认真落实工作,讲求实效开展,严守安全底线,为学院实现内涵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一一汇报了新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纷纷表示将坚持学习、思考和践行,把住政治关口,把好教育脉搏,把准人生导向,努力帮助学生顺利成长成才。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