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化工学院:赴机电学院交流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0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化工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黄永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建东带领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交流学习,受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的热情接待。两个学院就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胡凤对化工学院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机电学院发展现状,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就学院党委工作思路、两个议事规则具体做法、学生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等特色做法做了详细介绍。党委副书记孙才妹就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辅导员能力提升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副院长葛浩、王波就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教育做了经验介绍。工会主席汪岳林就工会特色活动做了详细说明。

黄永青对机电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院在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和学工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化工学院与机械学院是兄弟学院,日后在工作中两院要加强联系,多交流、多沟通、多互动,为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共同的努力。

最后,黄永青诚挚邀请机电学院赴化工学院进行深入交流。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