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开展首届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4
责任编辑: 汪旭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科学提炼创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生动实践,展现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关于征集首届安徽省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的通知》(皖宣明电〔2019〕106号)精神,决定在我校开展首届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请各学院按照皖宣明电〔2019〕106号文件要求,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凝练本单位在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中的典型案例,突出政治性、时代性、原创性和实践性。各学院上报学校参评案例至少1个,最多3个。学校将于11月初组织专家评审,遴选出学校首届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10个,其中择优推荐1个案例到省委宣传部参评。

请各学院于11月1日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含申报表、推荐材料和支撑材料)报送党委宣传部。联系人:马报,电子邮箱:840518683@qq.com

附件1:滁州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征集申报表.doc

附件2: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关于征集首届安徽省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的通知.pdf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24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