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第二批网上办事业务流程申报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2
责任编辑: 汪旭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校综合服务门户已20199月下旬正式上线试运行,截至目前,已实现23项业务流程的网上办理,运行两周来已有百余件业务通过该系统办理。为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的水平,在完善、细化第一批业务流程的同时,继续征集第二批网上办事业务流程,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实际工作中涉及的流程明确、面向全校师生的流程类、审批类、查询类服务。

二、报送要求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信息员根据综合服务门户https://my0.chzu.edu.cn【应用中心】-【材料报送的要求,填写上报“网上办事业务流程服务清单”,于20191020日18:00前在系统中完成审批上报。

三、评审方式

学校流程梳理工作组将对各单位申报的办事流程进行论证,将根据受众面、优先级、通用性等进行综合排序后逐步开展建设。

四、其他说明

信息中心将会对第一批梳理但未上线的业务流程开展进一步的需求调研,也将对已上线的流程进行完善。在业务流程梳理和运行过程中有任何作用意见或建议,请及时反馈给业务流程负责的职能部门或信息中心。

附件:网上办事业务流程服务清单.docx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19年10月12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