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安徽省联合行动组来校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8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0月15日,以安徽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卢鹏为组长,省农业农村厅兽医处调研员王光,省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处调研员赵于坤,省教育厅校产中心干部高驰为成员的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组在滁州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我校会峰校区食堂,对食品安全工作开展联合专项督查。

专项督查组对我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制度落实、从业人员体检培训、索证索票制度、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原料采购、食品储存、加工制作、餐用具清洗消毒、“三防”设施、留样及餐厨废弃物管理等关键环节、风险环节是否符合要求进行全面细致检查。督察组肯定了我校食品安全工作,认为流程规范、工作细致、安全有效。

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副处长王邦俊陪同检查,向督查组成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伙食质量、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落实等情况作了汇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