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邀请专家指导师生创新创业能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7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0月16日下午,北京亿维讯同创科技有限公司CEO、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林岳博士应邀来我校进行创新方法专题讲座,我校师生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讲座前,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庆宏为林岳先生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林岳为师生作主题为“基于知识的结构化技术创新方”(TRIZ创新方法)专题讲座。林岳分析了企业创新现状,介绍了运用TRIZ方法构建技术创新体系,并将企业创新技术方法引入创新人才培养中,从方法角度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的新思路。报告中,林岳采用问题导向法和有趣的案例,深入浅出,阐释了信息、知识、创新、方法及其TRIZ创新理论,与师生互动氛围浓郁,深受师生喜爱。 

林岳是国内首位专业研究 “TRIZ”技术方法的硕士、博士,也是华人首位获得国际 TRIZ 学会四级认证的专家。先后主持国家863软件重大专项、国家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课题研究工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