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浙江金华58家企业来我校选聘毕业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7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0月16日,浙江金华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华伟福等一行携金华市58家企业来校开展引才合作洽谈。

当日上午,双方举行了“智选金华 有梦共创”校企合作洽谈会。华伟福与18家用人单位代表,学生处、机电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化工学院就业工作负责老师及有意愿去金华就业的22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校学生处副处长陈薇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毕业生生源情况,希望双方以本次洽谈为契机,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华伟福介绍了金华市基本情况、相关引才政策和人才需求情况,希望与我校建立良好的人才交流平台,夯实校企合作基础,达到永不谢幕的招聘目标。会后,用人单位招聘专员与二级学院辅导员、毕业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当日下午,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等58家用人单位齐聚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招聘会,本次招聘面向毕业生提供财务管理、机械、制药、化学、国贸、英语、工业设计、市场营销等1500余个就业岗位,千余名学生到场应聘,据统计467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