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布置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8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0月16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布置近期相关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芸主持,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出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江文贵充分肯定了全院学工人员辛勤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在学生工作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强调:一要履行岗位职责,提高思想政治教育水平,做好意识形态教育;二要加强加强对学生会、社团、心理气象站等学生组织的管理和指导,充分发挥主要学生骨干在育人工作中的作用;三要配强配齐学生信息员队伍,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尽可能避免不良事件产生。

王芸结合学校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要求,全面部署了大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心理健康教育、价值观培养、新生专业素养养成、寝室文化建设、学风督查、2019届毕业生就业、“防范传销、‘套路贷’、‘校园贷’”宣传教育等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牢守安全底线,抓好细节平常,找准工作差距,全面提升自我。

与会辅导员、班主任就做好学生工作积极交流,纷纷表示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提水平,全面执行学院党政决策部署,坚持以生为本,努力做好各项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