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10件作品在全国大广赛中获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9
责任编辑: 郑晓华
 

日前,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和文学与传媒学院共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7项。此前在安徽赛区评选中,我校递交的参赛作品共有73件作品获奖,其中省一等奖8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45件。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共同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