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主题教育】林炎志教授来我校作形势政策报告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8
责任编辑: 吉晓华
 

应邀请,10月16日下午,著名学者林炎志教授来我校作了题为《当代中国特色的国情》的专题报告会。会前,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会见了林炎志教授一行。校长郑朝贵教授与师生一起聆听了报告。

林炎志教授曾任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教授;教育部党组成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吉林省委副书记;吉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

报告会上,林炎志教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我国及西方国家百年来经济社会的发展历程和经验教训入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制下领导力的内涵、特点,精彩的案例、幽默风趣的语言,以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认识和精彩诠释,赢得了全校师生听众的阵阵掌声。

会后,林炎志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会峰校区校园、地信学院实验室,并与师生进行了交流。(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