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主题教育】我校赴天长市推进政产学研全面合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9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0月17日,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赴天长市就“深化落实办学定位,推动校地校企合作”开展专题调研。

在天长市委书记邓继敢,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等陪同下,陈润、郑朝贵一行实地参观了天长市规划馆,考察了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长缸盖有限公司、亿普特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以及政产学研合作方面的需求。

在座谈会上,贺家平介绍了天长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依托天长资源优势,借助滁州学院科研实力、人才优势,搭建校地校企合作共建的新平台,实现双方全面合作、共赢发展。

陈润指出,深入天长市考察学习,是学校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班子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近年来学校紧扣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大力实施科研强校,扎根江淮大地,积极融入、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依托自身的科技和人才综合优势,与天长市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奠定了与天长市政产学研下一步深化合作的基础。通过此次调研,学校了解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体现了开放办学的理念,在不忘初心使命中,提升了四个服务能力。他希望,以此次学校与天长市的对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整合资源,做大做实做深做强政产学研合作项目,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学校的一份力量。

郑朝贵介绍了学校在应用型转型、产学研服务、办学特色打造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和成果。他表示下一步学校要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持续开展深入调研,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与企业精准对接,集中优势,促进创新成果转化,推动校地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在新时代背景下,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续写学校事业新辉煌。

会上,我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机电学院负责人就深入推进学校与天长市校地校企合作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其他人员也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