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化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1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0月18至19日,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黄永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建东带领院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一行,赴皖西学院和六安市独山镇六霍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8日下午,黄永青一行赴皖西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调研学习,受到了皖西学院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文中、院长谢成根、副书记张皖秦、副院长常文贵的热烈欢迎。会上,双方就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高思政工作水平、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后,黄永青一行参观了皖西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实验楼、实习中心和测试中心。

19日上午,黄永青一行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六安市独山镇六霍起义纪念馆开展传统教育活动。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六霍纪念馆的文献资料、历史实物和珍贵图片,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坚贞不屈、舍身忘死的革命精神。

在六霍起义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刻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再次接受传统革命教育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化工人初心,牢记化工人使命,加强党性锤炼,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态度投身到工作中,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