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湖南医药学院纪委到我校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9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0月18日,湖南医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慧英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热情接待了其一行。双方就廉政教育、日常监督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谭中元在交流座谈中向黄慧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专业建设、特色发展、人才培养及纪检工作等情况。他表示,纪检部门“三转”的实质就是要求各级纪委自觉尊崇党章,不缺位、不越位,依纪依法履职尽责。近年来,我校纪委积极深化“三转”,在廉政教育和日常监督方面做出了探索,也取得了一些成效,但监督执纪工作质效仍需进一步提升,希望两校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黄慧英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称赞了我校近年来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介绍了湖南医药学院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共同促进纪检工作上水平。

我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姚树林,湖南医药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沈云佳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廉政教育及日常监督开展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黄慧英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走读式”谈话室和学校廉政教育中心。(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