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黄山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9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0月15-16日,黄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率人事处、后勤服务集团、总务处、科研处、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受到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热情接待。

郑朝贵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与和改革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郑朝贵表示,两校历来关系良好,希望双方在探讨交流中互相学习,增进了解,共同促进两校事业发展。

张德学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称赞了我校近年来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介绍了黄山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分享发展经验,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进步。

座谈会上,双方交流分享了高层次人才引进、绩效工资分配、硕士单位建设、院士工作站建设、学科建设与管理、后勤管理服务模式与机制、基建维修与绿化等方面的做法和工作经验。

调研期间,张德学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参观了地信学院相关实验室。我校人事处、科技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