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赴周岗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1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0月19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全椒县周家岗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高昂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庄严肃立,表达心中对于革命烈士们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在周岗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副院长余少兵等人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鼓励他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

随后,大家参观了全椒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入了解了全椒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革命人物的英勇事迹和重大革命事件,面对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上前仔细端详,深情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下午,院长程明吉带领全体党员前往滁州市法治公园开展廉政主题教育。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