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经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1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0月20日下午,经管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并分别以其中的小人物为落笔点,展现了小人物与大时代同频共振的命运关联,用最朴素的情感折射了时代洪流与国人的共同记忆,见证了祖国走过的风风雨雨的岁月,在场的师生党员深受感触。

经管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郑峰表示:“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我们在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的同时,也要将自己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添砖加瓦。”学生党员吴妹衡表示:“《我和我的祖国》角度新颖,叙事完备,以小人物的角度出发,概览了新中国的全貌,真挚动人,豪气干云。”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