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主题教育】我校深入中新苏滁高新区开展调研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2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0月21日,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行30余人赴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调研活动。

中新苏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党工委副书记徐培昌等热情接待了陈润、郑朝贵一行,并陪同参观了中新苏滁高新区规划馆,实地考察了苏滁人力资源市场和东升邻里中心,同时还深入达亮电子(滁州)有限公司、星恒电源(滁州)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对接。

座谈会上,杨广兰介绍了中新苏滁高新区在产业扶持、人才引进、管理服务等方面为入驻企业提供的支持和优惠政策,详细介绍了中新苏滁高新区的发展前景、入驻项目、技术人才需求等信息,表达了与学校深入合作的意愿。

郑朝贵介绍了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了学校前期与园区合作所奠定的基础。希望继续发挥我校人才优势,充分利用各类科研平台,与园区相关企业在产学研用一体化方面深化合作。

陈润指出,我校近年来坚持融入滁州、立足安徽,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形成了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此次深入中新苏滁高新区调研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要求的重要安排,也是学习园区发展宝贵经验、激发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的实践教育活动。他要求全校上下一要转变思想观念,牢牢抓住发展是第一要务不放松;二是要落实开放办学,面向社会需求培养人才;三要实现创新发展,以创新作为学校“突出内涵发展、推进质量提升”的第一动力;四要坚持校地合作,以合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赢得广阔空间。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一些共同关注的问题开展了讨论,就下一步学校与园区深度合作提出了宝贵的对策建议。(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