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2019年学生社团招新圆满完成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1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0月19日至20日,我校会峰校区山下篮球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学生社团招新如火如荼地进行。各学生社团亮出特色,尽展风采,成为校园社团文化建设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本次学生社团招新以“社团汇英才 青春正能量”为主题,共有67个校团委注册学生社团参加,包括思想引领、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文艺体育、公益志愿等类别。短短两天时间里,各学生社团充分结合自身特点,或是现场进行演示,表演歌舞、展示特色服装和专业器材,或是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展板,向同学们呈现学生社团活动的精彩纷呈与独特意义。如玄睿汉韵社的汉服表演、J舞社的动感街舞,音乐爱好者协会的歌曲、机械创新协会的现场3D打印等,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观看。

据悉,近年来,我校学生社团蓬勃发展,学生社团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在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知识普及、社会实践、就业引导、和谐校园建设、志愿服务开展等诸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本次招新共吸纳了八千余人次报名,为学生社团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