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2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0月21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分别在信息楼会议室321和YF2204观看央视首播的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节目主要讲述了退役后坚持艰苦朴素生活的九十五岁老兵张富清、舍己为人的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抗洪救灾中牺牲的百坭村年轻女书记黄文秀、以及八年坚持岗位吃苦耐劳的环卫工人李萌等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参与观看影片的学生党员全部聚精会神,认真观看。

收看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员吴小东说:“通过这次观影,我更加坚定入党决心,要向优秀共产党人不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