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化工学院:邀请校外专家指导专业建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1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018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张洪斌教授应邀来我校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师作题为“工程教育认证与制药工程专业建设”的报告。

张洪斌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的发展和核心内涵,强调工程教育认证是一流本科教育基础地位的关键,是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并以合肥工业大学制药工程专业为例,从如何准备专业认证、如何撰写专业认证申请书、如何打造以产出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如何培养团队合作与工程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同时在报告会上,张洪斌教授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建设、科研团队的组建等多方面进行了指导。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与会教师结合自身研究和教学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及专业认证方面与张洪斌教授进行认真探讨。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