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团委:交流评比2019年暑期“三下乡”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3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0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评选交流会。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从前期准备、团队活动、实践基地建设、宣传报道、实践成果等方面对本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综合书面评审和现场汇报情况,最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9月中旬,我校对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和优秀调研报告进行了评选。经过各二级学院遴选、校级现场评审交流,最终,赴古道社区新时代“文化自信”理论宣讲小分队等161支团队荣获“优秀团队”称号,《“走出去”还是“引回来”?——新时代农民工市民化和返乡创业决策及意愿研究》等67篇调研报告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

据悉,2019年暑期,我校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重点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关注民生志愿公益、美丽中国实践和“壮丽七十载·建功新时代”等6个方面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共推荐立项全国重点团队1个,新思想宣讲团1个,省“青春筑梦江淮行”专项活动实团队2个,“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专项团队6个,“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专项团队1个。立项校级团队146个,院级团队1177个。广大学子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重点开展社会观察、科技支农、教育关爱等丰富多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人民网、中青网、安徽青年报、全国学联、安徽学联多次对我校实践团队活动进行了报道,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