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3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0月23日,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吴开华、谭中元等出席,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和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的领导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校党委书记陈润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奏响,国旗队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入场,彩旗队、表演方阵、裁判员方阵紧随,各学院运动员方阵在其院长带领下精神抖擞依次走过主席台。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致开幕词。他介绍了我校体育运动取得的成绩,指出举办运动会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以“天天锻炼,健康生活,终身受益”为目标,把强身健体化作自觉行动,让参加体育运动成为良好习惯。

开幕式上,体育学院教师赵鹏和学生李锦涛分别作为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承诺将在比赛中恪守体育道德,遵守竞赛规则,坚持公平竞赛。

随后进行了啦啦操表演、秧歌表演、舞龙、武术等精彩的开幕式表演。

    据悉,本届田径运动会为期三天,设非体育专业学生、体育专业学生、教职工3个组别,共有1190名运动员参加64个项目的角逐。(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