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举办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毕业生就业市场暨滁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9
责任编辑: 汪旭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2019年11月2日(周六)9:00,学校在会峰校区塑胶运动场举行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毕业生就业市场暨滁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届时将有400家用人单位、近万名师生参会,为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师生进场

保持良好秩序,师生在11月2日早上8:00即可从塑胶运动场的西南门经安检后入场。各单位要教育师生举止文明,展现良好形象。双选会的出口设在塑胶运动场的东门。

二、学校交通车安排

为方便琅琊校区师生来会峰校区参会,学校交通车增开8:40的车次,行车路线为:琅琊校区校门—西涧路—丰乐路校门。返程增开10:50的车次,行车路线为:丰乐路校门—西涧路—琅琊校区校门。其他班次按正常时间运行,分别停靠在丰乐路大门和会峰路大门,不进入校园。

三、校园道路管制

为确保招聘会期间校园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11月2日上午7:00—12:00,对会峰校区篮球场入口—蔚然食堂—知行桥实行交通管制,期间禁止车辆进入。为降低校内交通压力,建议教职工在双选会期间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自驾车辆请配合安排,有序停车,注意行车安全。

希望各单位加强宣传和教育管理,广大师生给与理解支持,服从安排,维护秩序。

  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10月29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