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召开10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5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1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教务处、团委、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郑朝贵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近期教学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教学顶层设计不断完善,教学改革稳步推进,“双万计划”、工程认证等重点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他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中心工作,加强教学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教学工作的永恒主题,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加强调研,深刻检视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强化整改落实,补短板,强弱项,打造优势,树立品牌。

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主持会议。他总结了10月份的教学工作,通报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人及“双基”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11月份主要教学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要按照OBE(产出导向教育)理念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学生中心、成果导向、产教融合、创新驱动”原则,着力做好新一轮课程教学大纲的修编工作。教务处副处长王果通报了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及期中教学检查等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就如何修订(编制)课程教学大纲,如何将OBE教育理念落实到教育教学过程中,开展了热烈讨论。(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