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2019年新生舞蹈大赛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5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1月3日晚,2019年新生舞蹈大赛决赛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音乐学院胡雨晴等同学的《爱莲说》获得一等奖,教科院孙璐瑶等同学的《八女投江》和晋玉蓉的《醉儿》获得二等奖,教科院崔婧靖等同学的《遥远的爸爸妈妈》、地信学院熊思思的《九二》和金融学院李心怡《爵士独舞》获得三等奖。

经过二级学院推荐、校级初赛、复赛选拔,最终十组选手晋级了当晚的决赛。比赛中,舞姿或曼妙飘逸,或动感十足,或热情如火,或温柔俏皮。音乐学院胡雨晴等表演的《爱莲说》以其古典美的特色和选手们轻快脱俗的舞姿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教科院孙璐瑶等表演的《八女投江》展现了巾帼英雄慷慨赴义的场景与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精神,金融学院李心怡的《爵士独舞》以其极富感染力的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届大赛由我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承办,音乐学院高静、丁思文,体育学院郭德敬等三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四百余名同学到场观看了比赛。(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