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之一:提高基层党建质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6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1月5日上午,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组交流会暨第6期蔚园管理论坛,校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校党委书记陈润出席并作讲话。

围绕“提高基层党建质量”论坛主题,校常委会常委、组织部长邢存海,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吉晓华及16位处级干部结合各自主题教育调研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在发言中,直面基层党建工作实际问题,从强化职责担当、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落实立德树人使命、强化监督监察等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认识,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陈润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取得的效果。他指出,抓党建是从事党务领导干部的主责主业,要用调查研究的成果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对于如何推进调研成果转化,陈润强调,一是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凝聚共识的强大动力。大家要把调研发现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作为动力,深化学习教育,在本单位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强化师生员工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凝聚思想、形成共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齐心协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发力方向。大家要结合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推动检视问题持续向广处和深处拓展、整改落实持续向实处和痛处发力,努力把自身差距和工作短板找深找实,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剖析反思,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要结合干部“双提”活动,以解决一个突出问题,推动一项重点工作为重点,在坚持问题导向上再聚焦、再强化,真正把“问题变议题课题,课题变思路举措”,推进重点工作落实,高质量整改解决。三是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主责主业意识,引领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下半年重点工作,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指标,全力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强特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到实处。(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