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之三:提高机关工作效能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7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1月6日上午,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组交流会暨第8期蔚园管理论坛,学校机关部门17名处级干部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并讲话。

围绕“提高机关工作效能”主题,17名机关处级干部结合各自主题教育调研情况,从提升服务品质、加强审计整改、提升党员发展质量、落实“地方性、开放式”办学定位等方面分析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

张勇在讲话中肯定了大家取得调研成果,认为调研问题找得比较准、分析思考比较透、思路举措比较实,工作总体开展得用心用力、深入扎实。对于做好下一步成果转化工作,张勇提出,一是要在“研”字上下功,提升调研质量。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与时俱进,坚持深研细究,完善调研成果。二是在“改”字上下功夫,做好成果转化。切实找准调查研究同当前重点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突破点,做到对策提在需要时、措施想在关键处、思路用到发展上,推动实际工作,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动力。三是在“实”字上下功夫,务求取得实效。处理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的关系,紧盯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持续发力,扎实推进,真正把机关的工作做好,真正把机关的效能提上去,“走在前,做表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校主题教育成效。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