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之六:提高学科建设水平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8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1月7日下午,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组交流会暨第11期蔚园管理论坛,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院长、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出席并作讲话。

围绕“提高学科建设水平”论坛主题,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桂林、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结合各自主题教育调研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对2019年学校和学院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分别从学科队伍建设、方向凝练、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支撑条件建设等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同时还规划了未来工作的重点。

郑朝贵校长作了讲话。他认为此次调研比较深入,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对于如何提高学科建设水平,郑朝贵强调,2019年是学校“学科建设推进年”,各学院要不断提升对学科建设龙头地位的认识,定准学科发展方向,校准发力点,并加大作用力度,通过学科建设夯实发展基础,推进专业建设与教学建设,推进服务社会能力提升。同时着力解决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到取长补短,进一步夯实学科建设基础,深化产学研合作、优化科研管理制度,有效推动学科建设发展。(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