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之五:提高学生工作水平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8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1月7日下午,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组交流会暨第10期蔚园管理论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出席,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党委学工部长郝德新主持论坛。

与会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围绕“提高学生工作水平”主题,结合各自主题教育调研情况,从落实“三全育人”、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学风建设、新生启航教育、班级质量建设、学生社团育人作用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建设改进问题的具体的思路与举措。

吴开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调研成果交流成效明显,大家前期根据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与要求,进行了认真调研,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深入思考分析,每位同志的发言紧扣主题,紧盯问题,紧贴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问题、谈对策,既有理性思考,也有实际感悟,既分析了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也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与举措。吴开华强调,有关部门和各学院要进一步梳理总结调研成果,形成若干专题,深入研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制度办法、思路举措;要推动调研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以调研为契机,加强谋划,拓宽视野,改进作风,推动学生工作创新发展。吴开华希望大家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与指导服务工作,为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