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中国教育报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8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1月6-7日,中国教育报副总编辑张圣华带领总编室副主任张晨、通联部副主任刘新军、安徽站站长俞路石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受到我校党委书记陈润、校长郑朝贵、副书记张勇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陈润、郑朝贵向张圣华一行来校指导表示欢迎,感谢了中国教育报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关心,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和改革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学校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

张圣华称赞了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认为我校深入推进转型发展,学科专业紧贴地方产业支柱,积极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办学定位准确、办学特色鲜明。尤其利用学科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地方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服务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贡献了高校力量。

双方还探讨了地方应用型高校的发展和新闻宣传工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晓华,校办副主任音坤、地信学院院长王春、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参加了座谈。

在张勇等陪同下,张圣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及地信学院、信息学院和金融学院相关实验室。张圣华对秋色下的美丽蔚园赞不绝口,认为是治校办学、求学成长的好地方。(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