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食品学院: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1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1月11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食品学院召开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叶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内容,并要求所有党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对照榜样,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问题,认真剖析问题,积极整改问题,不断锤炼“四个自我”,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全面总结2019年以来各项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学院全年党建目标任务,并对学院近期党建党务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和推进落实。

会后,叶高逐一检查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及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情况。检查结果显示,各党支部活动记录情况总体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并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各党支部今后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基层延伸,落细落实,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