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文学院:师生走入乡间田野展摄影技能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2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1月1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与滁州市摄影艺术家协会、滁州市滁菊研究所、滁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一同开展了“艺术家•大学生走进希望田野‘聚焦金玉滁菊’摄影采风”活动。文学院副院长孔刘辉带领8名文学院学子和院兼职教师、滁州市摄影艺术家学会会长汪强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9时,文学院师生与协会会员一行到达滁菊基地,参观滁菊种植田。在一朵朵白色滁菊盛放的田野中,汪强老师向学生不断讲解相关知识,传授拍摄技巧,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用镜头多角度地记录下盛开的滁菊和农民收获的喜悦。随后,众人来到滁菊研究所,现场观摩滁菊加工生产环节。

此次活动带领学生走出课堂,走入乡间田野,让学生与滁菊有更近一步的接触,帮助学生更深切地感受滁菊历史之悠久,文化之丰富。这不仅培养了学生外出采访摄影能力,同时也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对于摄影的兴趣,将课程专业与生活实际有了进一步融合。孔刘辉在活动中表示,采风活动是宝贵的实践机会,院部将进一步加强实践平台的建设,提供更多机会,培养文学院各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