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开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2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1月11日晚,信息学院举行了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师、党建联合会全体成员及28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典礼。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来自2017物联网班级的郝嫚利同学作为党员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向学员们阐述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来自2019通信班的王世旭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表示要严格要求自我,勤奋刻苦学习,工作上积极主动,要珍惜本次培训班学习机会,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本次培训学习。

典礼最后,江文贵对全体学员寄予了殷切希望,要求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励志为民族复兴之路贡献自己的力量。针对此次培训活动,江文贵对大家提出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完成党课视频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时刻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