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2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1月11日上午,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主持召开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会。院领导、党委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围绕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个人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等方面征求意见建议。

张玲在认真听取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指出,参会人员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既体现了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工作的支持与信任,也饱含着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期待。她表示,要坚决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及时纳入检视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