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文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5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1月13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祥、院党委秘书及6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院党委秘书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培训班课程安排,宣读了培训班的相关规定和实践教学的分组情况,并提出了学习要求。

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梅慧晴发言,她表示在后续的学习中一定会和同学们一起珍惜这次机会,全力以赴,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周祥作主题为《加强学习 认真领悟,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青年大学生》的报告,他向同学们强调了党课教育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理论并结合专业学习提高理论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