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地信学院:新华学院来院交流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5
责任编辑: 陈沭文
 

近日,新华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邵玲一行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开展交流调研,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程认证、实验室建设、党建及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王春主持,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顾留碗、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座谈。

王春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就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思路定位、专业学科建设、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邵玲介绍了新华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基本概况及近年来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白绍业介绍了学院党建及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相关专业领域内容进行了对口交流,通过座谈大家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大量有益共识。

会后,邵玲一行参观了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主要教学及科研场所,仔细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现场介绍,充分肯定了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近年来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表示作为省内兄弟院校,今后一定要加强沟通交流,互相促进、取长补短。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